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 “大十字人防工程” 有望春节前恢复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4 10:05:14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月9日上午,记者从凯里市大十字人防工程施工单位贵州省建设工程总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总工程师陈兵那里了解到,大十字年前可恢复通车。

  1月9日早上,记者乘公交车路过北京西路,看到大十字人防工程该路段的施工现场之前开挖的道路现在已经用泥巴和小石块恢复成了一条泥石小马路。车上几个市民也围绕大十字什么时候通车议论开了。"看这样子是不是快要通车啦!"。"快过年了,交通越来越堵,大十字能不能年前就通车呀?"。"肯定不行咯,当时都通知说的是2月19日恢复通车,现在还有40来天呢。"为此,记者采访了贵州省建设工程总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总工程师陈兵,进一步了解大十字人防工程目前的建设情况。

  据陈兵总工程师介绍,目前凯里市大十字人防工程土方回填工作已完成了90%,排洪箱涵相关工作已完成,韶山南路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水稳层施工完成后,将进入路面沥青摊铺施工,月底基本能保证路面施工完成。记者在施工现场采访时看到,大部分的工人都在进行路面结构层备料等相关准备工作,韶山南路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水稳层施工,公路平坦宽阔雏形初现。

  "你们这里的领导都很关心这个工程,说是让我们在年前恢复通车,让市民春节出行方便,所以我们24小时不间断地加班加点施工,全力以赴保质量、赶进度。就目前来看,大十字恢复通车时间在1月25日--29日之间。"陈兵说,大十字人防工程采用的是逆作法施工,先全面封闭进行路面大开挖,然后做顶板,再就是恢复路面,之后再在恢复好的路面人行通道两侧开竖井进行地下施工。逆作法施工是目前较成熟先进的施工技术方法,能够提高地下工程的安全性,缩短施工工期,路面交通恢复快。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越野车肇事逃逸 5天后追回嫌疑人 声称车借朋友了
下一篇:吃放心肉 凯里市屠宰场从业人员需持证方能上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