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措并举 筑牢客户经理廉洁风险防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6 10:4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来,贵州油品资源市场偏紧,供需矛盾突出,为了防范违规违纪操作销售,混乱经营秩序,损坏企业形象。为此,贵州黔东南石油分公司强化廉洁教育,多措并举,筑牢廉洁风险防线。

  一、通过互联网、报纸等媒体收集到的信息,汇编成反贪污腐败案例10篇、相关领导讲话精神学习资料5篇,廉洁警示片3部,发放到各客户经理手中学习。他们结合企业及客户经理岗位的廉洁防控特点,收集企业及个人反腐倡廉案例,并结合发生在企业的案例,开展生动的警示教育,从源头上构筑客户经理第一道思想防线。

  二、商业客户部通过与分公司纪检部门认真梳理客户经理岗位流程和服务项目的风险防控点,制定廉洁风险防控表,并要求客户经理对照廉洁风险防控表进行自纠自查,同时纪检部门强化对关键点的监督和检查。

  3、根据临近元旦、春节和目前客户购油需求迫切的实际情况,他们根据抓好节假日廉洁教育要求,向客户公开购油排队顺序和出油数量,同时向客户经理发送廉洁教育警示短信和廉洁倡议书,加强节日和油荒时期廉洁教育,提醒客户经理廉洁过节,不收礼物和红包,不擅自更改客户出油顺序和数量,不踩红线。

  4、设置客户监督电话和网上投诉举报信箱,接受客户和社会监督,严肃经营纪律,提升监管水平。

  今年以来,贵州黔东南商业客户部坚持以建设“企业促廉、社会督廉、家庭助廉”的廉洁文化为主线,紧紧围绕“倡廉洁,强作风,促提升”的主题活动,深化教育,健全制度,强化监督,实现经营秩序良好,经营超量完成,全年无违规操作情况和客户投诉“0”事件。(张光勇)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凯里智慧城市一卡通项目发展研讨会举行
下一篇:中石化财务人员须持“计量证”上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