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品红酒 献爱心”关爱留守儿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2 10:09: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动员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改善生活、学习环境,培养他们健康成才、促进社会和谐进步。11月11日下午,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在凯里苗侗风情园组织“品红酒 献爱心”关爱苗乡侗寨留守儿童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由浙江优马贸易有限公司、贵州新米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5款原装进口图雅斯红酒(图雅斯干红、图雅斯精制干红、图雅斯赤霞珠干红、图雅斯朗格多克、图雅斯波尔多)进行义卖,凡参与义卖活动的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将授予“爱心单位”、“爱心个人”称号。

  据了解,这5款义卖的红酒中,最低的可向黔东南留守儿童捐赠爱心款40元,最高的可向黔东南留守儿童捐赠爱心款100元。

  另据悉,各县(市)将在12月15日前组织符合资助条件的平困生填写《黔东南州“品法国红酒 献爱心”助学金申请表》并报州希望工程办公室,以便审核、资助。(杨秀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说好一年交房 苦等两年无果 原凯里冶炼厂44住户想住上新房好难
下一篇:电梯事故频发 住户很受伤 物管部门不能给出维修“时间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