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车轮脱轨而出 车子侧翻倒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6 09:26: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0月25日下午17点40分左右,记者在路过凯里西站出口处的红绿灯附近时,看见一辆装载砂子的工程货车侧翻倒地,车子前轮包括车轴与车子脱轨而出,车子前轮位置正压着一辆电动摩托车,在侧翻货车的前面有一辆发生撞击过尾箱的面包车停在路上,在侧翻货车的后面有一辆写着德邦物流快递货车尾部的右侧也发生撞击过而停在原地,救护人员正在现场急救。目前,伤亡损失情况不详。

  在离事故地点不远处记者还看见路上有一条类似狗一样的动物被压死,因动物被压烂而分辨不清到底是狗还是其它动物。

  记者在现场看见侧翻货车上装载的沙子全洒在车子侧翻地点的一家副食店门口,而且侧翻车子的后门也与车子分离脱落在地,店家门口出现一个大坑。

  “突然听到砰!一声巨响,这辆工程车就侧翻在我家店门口处,随着,车上的砂子哗!哗!的往我家店的方向冲击过来,停在我家店门口的两辆摩托车和店前摆放的一些一盆盆的花都被砂子冲到了我家下坎几米高的地里去了,一辆自行车也受到了损坏,当时,在我店门前有几个人在闲聊,看到啥子往自己的方向冲击过来,有一个赶忙往我店里面躲才逃过此节,而有一个人往我店旁边的方向躲,结果,被砂子冲击受伤倒在地下。”副食店的老板说,还有两母子正路过此地,也被砂子冲击推倒在地上,已经被送往医院去了。

  这些车子都是从凯里往开发区方向去的。据发生撞击过的面包车司机介绍,当时,听到砰!一声,自己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反应过来才知道自己的车子尾部被撞了,现在回想起来都是害怕的。

  据另外一辆发生撞击过的快递货车司机说“这辆侧翻的工程货车是从我车后面行驶上来的,因速度太快,先是撞击我车后门右侧位置后,我迅速打方向盘,避免它(现在侧翻的工程货车)再次来撞击我车的头部”。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伤亡财产损失情况等待核实。(杨秀福)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给设备“量体温”提前为客户过冬作准备
下一篇:环卫工人节 凯里市领导上街与环卫工人同劳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