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秋节3天,凯里车务段安全运送旅客达7万余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2 10:47:32  来源:  

  9月21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运输工作落下帷幕。中秋节3天,凯里车务段管辖的40个火车站安全发送旅客达6.9476万人,同比增幅7.7%;发送货物6.22万吨;装车完成1003辆。

  今年中秋节,凯里车务段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四川、重庆、湖南、广西、广州等方向,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贵阳、镇远、玉屏方向。同时,凯里车务段还抓住黔东南州举办的“房车节”旅游活动等重点时段运输契机,科学调能,动态调编,灵活调票,实现了能力安排科学和利用最大化。

  加强学生流、旅游流和探亲流运输组织是凯里车务段中秋节运输工作的重点,采取互联网购买、电话订购、增加售票窗口等方式,大大方便了旅客乘车。

  为保障中秋节运输安全,该段结合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以查管理基础、查干部作风、查安全关键、查班组作用为重点,强化车站防火防爆控制,提升了客运服务质量,实现了安全、服务平稳、路风零投诉等的中秋节运输目标。(姜泽鹏)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旱灾改种糯玉米成为一方群众增收的亮点
下一篇:凯里增设120套休闲石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