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政府2013年投入消防经费历史性突破140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3 15:25:55  来源:  

  

  2013年以来,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消防大队党委一班人以求真务实,顽强拼搏、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带领全市消防官兵在凯里市财力相当困乏,基础十分薄弱的情况下,不断创新思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忧患意识,坚定不移地以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统领消防工作,立足市情,艰苦创业,迎难而上,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领导请示汇报,引起市委、市政府对消防部队建设经费投入的高度重视,先后投入各类消防经费历史性突破1400万元。

  年初以来,州公安局副局长、消防支队傅勤勇支队长等领导多次深入大队进行工作调研,并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共商凯里市消防部队各项建设工作;大队党委和主官多次专题向市委、市政府领导请示汇报,将部队建设和装备建设纳入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件实事”,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市长常务会、议军会、资金调度会等会议对消防部队各项经费进行专题研究,并同意逐月进行划拨。

  今年,凯里市财政消防业务预算经费指标为534万元,目前经费到位200万元,并对2012年未完成装备经费324万元进行逐月划拨,城市主战消防车、抢险救援消防车455万元,到位180万元。各项经费累计达1400万元,为促进凯里市社会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经费保障。(肖洪)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凯里舟溪“狮子尾”轰然倒掉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多项举措为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