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召开“帮联驻”工作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0 10:35:19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凯里市凯棠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工作,查找“联乡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 “领导包片、部门联村、干部驻点”工作,3月19日,凯里市委副书记张贵平组织召开驻凯棠乡座谈会,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委党校、市郊供电局、市住建局、市质监局、市物价局、凯棠乡党委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凯棠乡党委副书记杨秀华对凯棠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代表凯棠乡对各单位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帮扶指导凯棠乡的发展。

  与会人员对帮扶凯棠乡的工作纷纷建言献策,并汇报了近期挂帮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委副书记张贵平要求各帮扶单位要从大局出发,提高思想认识,尽快制定帮扶计划、建立帮扶台账,要动员各自单位干部职工与所在联系村困难群众开展结对帮扶,组织各方面资源帮助所在联系村加快发展,各单位要加强相互联系,帮助所联系的村理清发展思路,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杨永成)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舟溪积极防控腮腺炎 主动妥善安排病患
下一篇: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凯里地区有明显震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