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计划休赛期追加内特 美媒:KG已老难留德隆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2 15:49:57  来源:新浪  
交易截止日前追逐德怀特-霍华德不成,让新泽西篮网成了悲剧的代言人。战绩不佳,连留住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都成疑。不过篮网并没有放弃希望,他们准备实行B-计划,追逐凯文-加内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NBC 体育》网站报道,交易截止日前追逐德怀特-霍华德不成,让新泽西篮网成了悲剧的代言人。战绩不佳,连留住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都成疑。不过篮网并没有放弃希望,他们准备实行B-计划,追逐凯文-加内特。

  有报道称,篮网需要升级阵容,而他们感觉球队大前锋的位置可以做的更好。所以他们计划在休赛期追逐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前锋加内特,希望球队在搬到布鲁克林之前能增添一些明星力量。

  除了升级阵容之外,篮网追逐加内特的另一目的则是增加留住德隆的筹码。现在的篮网除了德隆之外,没有一名值得称道的明星。

  在截止日前追逐霍华德不成,让他们陷入了极其被动的境地。德隆已经明确表态不会与篮网续约,而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尽管他没有明确表明要离开篮网,但他明显对球队的现状不满。

  追逐加内特可以当作是追魔兽不成的备用计划,但即便是得到KG,真的能留住德隆,真的能让篮网击败在自由市场上最大的竞争者达拉斯小牛吗?

  至少bleachreport网站以及NBC体育的记者都不看好篮网这个计划。他们认为,尽管本赛季KG的状态依旧不错,但他36岁的年龄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事实。现在的加内特无论在哪支球队都会是有价值的贡献者,但已经不是能围绕他建队的核心球员。加内特的状态正在下滑,这一点德隆心里很明白。

  篮网即使得到加内特,加上德隆以及新秀马绍恩-布鲁克斯,仍然不是一支有实力争冠的球队。德隆希望加入的是一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KG或许同样会选择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不管篮网多么想变身为一支拥有双核的劲旅,但他们却还是要面对难以追到顶级自由球员、留下德隆的尴尬局面。或许专心培养克里斯-亨弗里斯才是靠谱的办法,本赛季全勤的亨弗里斯场均能得到13.8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另外,追逐雄鹿的前锋厄尔森-伊利亚索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