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自曝100块赌巴萨赢皇马 称自己最关注国安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2 09:51:27  来源:新浪  
世界足坛最顶级的两支俱乐部,为争夺西甲联赛冠军而搏命拼杀。最终,皇马客场2比1击败了巴萨,在西甲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7分,夺冠在望。这个结果,出乎一部分球迷的想象,就连韩寒也“栽了”。

  韩寒自曝100块赌巴萨赢皇马

  韩寒自曝100块赌巴萨赢皇马

韩寒称自己最关注国安

  韩寒称自己最关注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号凌晨2点,西甲焦点战,巴萨在主场诺坎普球场迎战皇马。世界足坛最顶级的两支俱乐部,为争夺西甲联赛冠军而搏命拼杀。最终,皇马客场2比1击败了巴萨,在西甲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7分,夺冠在望。这个结果,出乎一部分球迷的想象,就连韩寒也“栽了”。

  这场世纪大战比赛过程中,不少名家看着电视直播的同时也在微博上“吐槽”。作家李海鹏在个人微博上写道:“现在感觉如何呀,法布雷加斯?”随后,韩寒给其回复说:“我从来不赌球,就最近和朋友100一场,赌了两场巴萨赢,结果......”网友发现韩寒也在关注比赛后,纷纷留言,问他究竟是皇马还是巴萨的球迷?

  其实,关注韩寒的粉丝都知道,2011年福冈拉力赛比赛期间适逢皇马主场1比3负于巴萨,韩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如此评价比赛:“比赛很精彩。虽然皇马很强,但是巴萨真的是特别厉害的球队。又稳定,又厉害,就像我一样。”当被问及偏爱哪支球队的时候,韩寒说:“我喜欢巴萨,我觉得他们踢的的确很好,梅西和C罗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我还是觉得梅西更全面一些。”

  可能是对“皇马球迷还是巴萨球迷”这个常规问题不太感冒,韩寒在评论中继续爆出“猛料”,他留言道:“不是的,像我们这种臭公知,最关注的其实是北京国安。”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