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巨头缺阵韦德开场受伤 热火惨遭奇才0.5秒绝杀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2 15:24:56  来源:新浪  
热火主场以84-86败给奇才,已经很难与公牛争夺东部第一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热火主场以84-86败给奇才,已经很难与公牛争夺东部第一的位置。

  热火(45-18)五连胜终止。克里斯-波什和勒布朗-詹姆斯都因伤缺阵,德维恩-韦德开场后不久就受伤离场,还没来得及得分。马里奥-查尔默斯拿下16分6次助攻,德克斯特-皮特曼12分,替补出场的迈克-米勒16分10个篮板,诺里斯-科尔11分。

  奇才(16-47)三连胜。凯文-塞拉芬17分6个篮板,约翰-沃尔13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蒂尔-马丁22分。

  热火本来就少了波什和詹姆斯,而在比赛开始后2分40秒,韦德又受伤离场。韦德甚至还没出手投篮,他在防守时手指戳到对手身上,导致左手食指脱臼,满脸痛苦地回到更衣室,此后没再回来。

  开场折将,而下周就将开始季后赛,这对热火是个坏消息。韦德的离场也直接影响了球队,热火在开场后3分钟还未能得分,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奇才以10-4开局。热火非常被动,首节以15-23落后。

  “三巨头”都没在场,这对热火的板凳深度是极大的考验。第二节过半后,热火以25-36落后了两位数,二年级生皮特曼与查尔默斯成为当家球员,两人合力打出一波8-1后,将比分追成33-37。奇才在本节最后20秒投中两记三分,在克劳福德压哨三分命中后,以45-37结束上半场。

  奇才第三节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7分16秒时以57-43领先了14分。射手琼斯发威,在26秒内两度三分命中,而查尔默斯此前也投中三分,热火打出一波11-0,一举将差距缩小到3分。本节最的到分钟奇才一分未得,热火打出6-0,前三节只以62-63落后。

  米勒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也三分命中,热火以67-66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本节还有9分55秒时,米勒再度三分命中,热火以70-66领先,但此后3分钟他们未能得分,奇才还以9-0后,以75-70超出。

  两队拼到最后一秒。终场前1分21秒,巴蒂尔两罚两中,热火将比分追成82-82。克劳福德三分不中,但内内抢到进攻篮板,扣篮得手后,奇才又以84-82领先。米勒关键时刻的投篮遭到盖帽,不过巴蒂尔抢断得手,哈斯勒姆在终场前4.2秒补篮得手,热火再度将比分扳平。

  热火没有等到加时赛。奇才暂停后,内内在篮下接沃尔传球,上篮得手,奇才以86-84超出。热火只有0.5秒的进攻时间,在没有“三巨头”的情况下,未能创造奇迹。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