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出租车、公交车行业积极参与创卫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8 09:03:35  来源:  




  目前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作为城市窗口的出租车,公交车、站也不例外。凯里市城市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局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开展专项宣传工作,将“创卫”宣传标语张贴到全市626辆出租车和14条公交线路。

  截止目前,市客管局督促全市公交车张贴了《搞好城市公共卫生,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等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公益宣传标语;安装了60辆出租汽车带有LED电子显示屏的宣传广告,要求 24小时滚动播放公益宣传标语;张贴城区公交站牌30块,灯杆张贴20棵,道旗上张贴40面公益宣传标语。此次活动为凯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张秀慧)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文联与大风洞乡联合举办金秋笔会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召开2012年“保增长”座谈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