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石化征集员工合理建议 改善经营管理质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2 15:32:00  来源:  


  为尊重和保障员工主人翁地位,调动员工参与企业经营管理积极性,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质量,中国石化黔东南分公司建立员工“改善经营管理建议”上报平台和长效机制,大力征集员工合理建议,定期对员工上报建议进行评审,并对合理建议组织实施。

  6月29日,该公司组织9名评委对全系统员工自去年10月至今年4月以来所上报的建议进行评审。评审会按照PPT演示、评委讨论、现场评分、汇总公布等流程进行,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最终评出优秀建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评审结束后,该公司将优秀建议提交相关部门组织实施,并定期对接和跟踪,确保建议落到实处。(周娟艳)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科学绩效管理"成企业发展和人才成长助推器
下一篇:切实发扬特色产品 州质监局参加工作培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