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切实加强灾民安置点管理维护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4 16:04:22  来源:  


 为确保做好舟溪镇新龙村上寨组转移安置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凯里市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安置点管理维护工作,使广大安置群众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一、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责成市公安局抽调干警在安置点前后两个出入口各设置警务执勤点1个,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发生意外情况及时进行处置。

  二是由市公安局、舟溪镇人民政府负责,组织由干警、镇(村)干部组成的联合巡逻队伍,加强对安置点及新龙村上寨组的治安巡查,确保安置点及新龙村上寨不因灾民外出疏散而发生偷盗案件,保障安置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加强安置点环境卫生管理和维护

  一是立即安排卫生保洁人员对安置点周边的2个公共厕所进行24小时清扫,确保整洁卫生。

  二是立即采购卫生清洁工具发放给安置点群众,同时要求新龙村两委要加强组织,对安置点群众实行编组和轮班,负责对安置点环境卫生及时进行清扫和维护,确保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三是立即采购大型塑料桶放置在安置点用于安置群众丢弃生活垃圾,同时要加强对安置点群众的宣传教育,确保不乱丢垃圾。

  三、及时完善其他生活设施

  一是采购彩条带及砖头,并及时发放给安置点群众,用于改善帐篷内部环境,确保居住舒适。

  二是加快组织施工,保证于2012年6月14日12时前设置应急水源,同时设置30个取水龙头,并对安置点周边排水设施进行完善,确保安置点用水方便、排水畅通。

  三是力争于2012年6月14日16时前将临时用电线路架设完毕,同时对临时输电线路用塑料外套包裹,确保用电安全。

  目前,上述各项工作措施正逐步落实到位,安置点秩序井然,群众思想平稳、生活有序。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凯里政协副主席陈亮一行人深入万潮镇进行调研
下一篇:凯里市舟溪镇6.10泥石流灾害救灾物质发放仪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