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凯棠乡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25 14:15:37  来源:  


  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反邪教活动。近日,凯里市凯棠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社会事务办等单位在乡政府驻地街上集中开展了一场反邪教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弘扬正气、珍爱生命、反对邪教”的主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及图片,利用广播早、中、晚广播反邪教知识等形式,不断增强全乡干部群众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邪教本质,增强忧患意识,教育他们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的自护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他们对开展反邪教、防邪教的认知度和知晓率,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多份,展出宣传图片10多张,现场接受咨询12人次,有力地提高了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外出务工人员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巩固反邪教斗争的成果,构建“和谐凯棠”、“平安凯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和稳定的社会环境。(赵惠民 文筱晟)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搬迁通告
下一篇:凯里凯棠乡"六措施"开展"两抢一盗"宣传教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