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严打侵财案件 守护群众钱袋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1-06 09:30:28  来源:凯里公安  

  自破案攻坚会战启动以来,凯里市公安局紧盯各类侵财类犯罪,全力控发案、强破案,坚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超市四次被盗窃贼被抓现行
 
  10月30日16点20分,凯里市公安局大十字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经营的超市内有人正在盗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店主指认及调取店内监控,发现实施盗窃的男子正准备从超市后门离开,民警迅速赶到将其擒获,并从其身上搜出盗窃所得的白酒牛栏山二锅头2瓶。经查,该男子叫杨某高,其供述自2023年10月19日以来先后四次在该超市内盗窃白酒及熟食违法实事。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校园发生盗窃案摸排走访终破案
 
  10月27日,凯里市公安局开怀派出所接到凯里市某校学生唐某报警称:10月21日,自己价值1300元的蓝牙音箱在学校被盗。为尽快破案,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开怀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破工作。10月30日,经过4天的缜密侦查、摸排走访,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徐某,并将徐某抓获。经审讯,徐某如实交待了10月21日在教室内盗窃他人音箱的违法行为。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打团伙断链条盗窃收赃一锅端
 
  10月16日,凯里市公安局洗马河派出所接到某公司工作人员胡某荣报警称:今年9月16日,其公司内设备被盗。接警情后,凯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刻前往案发地点展开调查。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民警锁定了该起案件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杨某贵、田某勋。通过对案件深入的分析研判,一个盗窃、收赃一条龙的犯罪团伙浮出水面。经查,杨某贵、田某勋、雷某国、杨某宏四人多次实施盗窃,杨某付、熊某负责收购赃物。
 
  10月27日凌晨,经过周密部署,刑侦大队将上述人员全部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贵、田某勋对其盗窃设备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杨某贵、雷某国、杨某宏对其盗窃电缆线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杨某付、熊某阳对其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对金泉路实施单向通行的通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