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探寻奥秘·走进博物馆·我们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0-26 09:58:59  来源:凯里市第四小学  

探寻奥秘
 
走进博物馆
 
我们在行动
 
凯里市第四小学博物馆实践活动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凯里市第四小学二年级12班的67名学生走进黔东南州民族博物馆开展“探寻奥秘·走进博物馆·我们在行动”实践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观看“贵州龙”化石尖叫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看到一块块神奇的石头,纷纷感叹这小小的化石居然是两亿多年前形成的,它记录着人类文明的进步。
 




 
  同学们参观了《州情馆》《民族文化馆》等,了解我们自己家乡的历史文化、民族文化、节日风俗等,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同学们还化身“小小考古家”,在敲、刷等动作中探寻考古的神秘与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青少年对文物考古知识的了解,着力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第二课堂”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10月26日下午凯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暂停办理业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