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0-18 09:24: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4日,凯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谭夔出席并讲话,黔东南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文明讲话,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陆红主持会议并讲话。来自凯里市各乡镇、市直各单位、文联下属9个协会104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凯里市文联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齐心协力、守正创新、辛勤耕耘、锐意进取,聚焦精品创作,推出一大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讴歌凯里的文艺精品,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艺精神生活需要。特别是州市文联开展“强州府.大凯里”共建促进凯里市文艺繁荣发展行动以来,州市共同用文艺的形式助力凯里“五新”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中共黔东南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谭夔讲话

黔东南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文明讲话


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陆红主持开幕会并作讲话


凯里市文联第六届新当选主席彭如镜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文艺事业正确前进方向。要坚持服务大局,精心讲好凯里发展故事,着力推出一批讴歌新时代的优秀文艺作品,广泛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坚持扎根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文艺创作根植于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实践之中。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文艺创作的基本规律,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让文艺作品走进最广大的人民群众,迸发出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全面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加强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文联及各艺术家协会的作用。全市上下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勇担时代新使命,书写文艺新篇章,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凯里新篇章作出文艺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凯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和《凯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凯里市文联第六届委员会和新一届市文联领导班子。
 
 
  各文艺家协会代表、镇(街道)代表、市直相关部门代表,列席人员参加。
 
 
  会议还邀请了黔东南州、丹寨县等文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姚宁)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民建凯里市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暨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