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在凯里落网!情侣联手侵占国有资产携款潜逃 18 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4-12 09:10:53  来源:凯里公安  

  2004年9月,湖南省邵东县李某伙同其男友唐某,利用职务之便在当地侵占国有资产200余万元后携款潜逃,这一逃,就是18年。
 
 
  2023年4月4日,凯里市公安局图侦大队民警在对辖区网上在逃人员信息进行梳理分析研判时,发现在逃人员李某、唐某在凯里市区出现。随后,民警通过进一步缜密侦查,发现二人落脚点在市区某地的一间小卖部。
 
 
  当天上午,民警前往李某、唐某落脚点将二人成功抓获。到案后,李某、唐某向民警提供虚假身份信息妄图蒙混过关,在民警的政策攻心下,面对如山铁证,二人最终承认了真实身份信息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李某告诉民警,案发后,为了逃避打击,她和男友唐某一路逃窜,四处东躲西藏,惶惶不可终日,原以为事情过去这么多年应该没事了,没曾想还是未能逃脱法律的制裁。
 
 
  目前,李某、唐某二人已移交给当地办案部门带回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俯山郡杯”2023年黔东南州直机关职工篮球联赛即将热血开幕!
下一篇:4月17日起,凯里这条路实行环岛通行(附绕行指南)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