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提醒!凯里所有人,凯里公交IC卡充值优惠活动来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3-03 11:40:18  来源:凯里公交  

  倡导绿色出行共享低碳生活
 

 
  为进一步倡导市民绿色出行,提升公交吸引力,凯里公交将开展公交IC卡充值优惠活动,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3日—2023年3月9日,共7天
 
  每天8:30—16:00
 
  活动地点
 
  01 大十字充值点
 
  位于大十字苏宁易购正大门,可乘(1路、2路、3路、5路、6路、9路、12路、18路、21路)公交车到大十字南(市中心)站下,即可到达。
 
  02 天一商场充值点
 
  位于天一商场大门口,可乘(1路、28路、201路)公交车到天一商场站下,即可到达。
 
  03 洗马河充值点
 
  位于洗马河和天超市门口,可乘(1路、6路、8路、9路、12路、21路、22路)公交车到洗马河站下,即可到达。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前来充值的市民均可享受优惠,具体优惠办法:充值100元,赠送20元;充值200元,赠送40元……以此类推,多充多送;每张卡最低充值金额为100元,最高充值限额为800元,充值和赠送的金额不限定使用时间;
 
  2.新卡办理收取卡费每张6元,如另行充值的,可享受以上充值优惠;
 
  3.所办理的公交IC卡均为实名制卡,初次办理的普通卡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进行办理(可具挂失功能);
 
  4.在校中小学生办理学生卡时,需持身份证(或户口簿)、学生证(或报名收据)、蓝底或白底1寸近期彩照1张等相关资料的原件进行办理。
 
  1、活动咨询电话:0855-8605568;
 
  2、请前往办理充值业务的乘客朋友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排队办理;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凯里安好行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交警发布通告:关于增设交通违法处理窗口......
下一篇:好消息!清水江旁海航电枢纽主体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