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朋友 凯里这条路2月25日起施工,请注意绕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2-27 11:30:23  来源:凯里交警  

关于凯里市文化北路道路渠化施工的通告
 
  根据市政建设需要,拟对凯里市文化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进行渠化,延长右转车道,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
 
  自2023年2月25日起至2023年5月24日止(具体恢复通行时间以施工进度为准)。
 
  二、施工路段
 
  文化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占用文化北路西侧1个车道封闭施工)。
 
  三、绕行建议
 
  为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减少道路交通拥堵,建议文化北路(洗马河方向)右转往北京东路(大十字方向)行驶的车辆从营盘东路或环城北路绕行。
 
  四、其他事宜
 
  为保障安全,非工作人员请不要擅自进入施工现场,途径施工路段车辆请减速慢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或交通安全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3年2月24日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新增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主要处理这些业务
下一篇:防范打击网络诈骗|凯里市曹某网络贷款被骗六万余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