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公安破获一起诈骗案,追回赃款553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09 13:37:11  来源:西南简讯  

  2022年9月7日,凯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根据情报信息,在凯里市某酒店内抓获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一名,追回赃款55300元。
 

 
 
  2022年7月30日9时许,杨礼平(男,46岁,四川省岳池县人)到我局广场路派出所报警称:2021年8月30日,在凯里市金山大道242安康小区3栋二单元302号内被蒋元波以搭伙做生意买山砍树的方式诈骗130000元人民币。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积极作为,认真分析案件,对犯罪嫌疑人蒋元波活动轨迹进行研判,发现蒋元波行踪诡秘,很难被发现,刑侦大队立即开展综合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蒋元波的落脚点位于凯里市环城东路一带。2022年9月7日,刑侦大队通过情报综合研判,发现蒋元波正在某酒店内,侦查员迅速出击,将蒋元波抓获归案。经对蒋元波(男,50岁,榕江县平江乡加会村人)进行讯问,蒋元波供述以合伙在榕江县平江镇买山砍树为由,骗取他人共42万元用于挥霍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元波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追赃挽损和案件侦查仍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刚刚!凯里鑫鼎小区解除临时管控!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