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刚刚!凯里鑫鼎小区解除临时管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09 12:17:03  来源:大十字街道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鑫鼎小区的市民朋友: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2022年9月9日11时起,解除鑫鼎小区(除四栋外)临时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秩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支持和理解,为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请您照顾好自己,做好个人防护,记得常通风、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出入小区和公共场所一定要自觉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扫场所码,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如果您的健康码出现异常,请您一定要配合疫情防疫工作人员做好相关防疫措施。
 
  大十字街道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疫情防控】凯里各药店防疫物资充足 市民可按需购买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