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加强新增公交专用车道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29 09:21:14  来源:凯里交警  

  为提高公共交通运行效率,保障广大市民安全、便捷的公交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实际,将在永丰南路、银桂大道、风情大道增加一条公交车专用车道,现就加强公交车专用车道交通安全管理的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设置路段
 
  在原设置的迎宾大道、凯开大道双向路段(迎宾大道仰阿莎广场至凯开大道畅达广场路段)增加永丰南路、银桂大道、风情大道单向路段(永丰南路翰林华庭红绿灯-州图书馆-好人广场-老藤鱼酱酸-风情大道中国苗药养生城前红绿灯),施划公交车专用道标线的车道。
 
  二、通行措施
 
  1.国家法定工作日07:15-9:00,17:30-19:00公交车辆通行。
 
  2.允许校车、中型以上载客汽车(悬挂黄色号牌)、出租车和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通行。
 
  3.公交专用车道在无公交车辆通行时,社会车辆可临时借道通行,但遇公交车辆时应立即避让,驶离公交车道
 
  4.公交专用车道内,除公交车、出租车临时停靠上下客外禁止停车。
 
  5.公交车上将安装电子监控设备,配合道路路口、路段上设置的电子监控设备,对公交专用车道进行监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将被拍照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
 
  三、本通告从2022年8月5日零时起施行。
 
  特此通告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2年7月28日
 
通告原件如下: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注意蓄水!7月29日、30日,凯里这些片区将停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