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市民之家一窗通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5 15:36: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提升凯里市民之家一窗通窗口工作人员受理业务和服务水平,7月14日下午,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在凯里市民之家会议室组织一窗通办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对文化旅游行业的划分、高频事项的流程、细节等进行详细解读。

  培训通过办事事项的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等形式,对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适用经营范围、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的适用范围、营业性演出的认定等责权事项,重点讲解责权事项对应的法律法规、设定依据、许可程序等,依法依规开展受理、实地检查、审查、决定等重点环节,都逐一进行详细解读说明。

  “每一次的业务培训,对我们来说都是每一份的收获,通过今天的培训,让我们加深了解了上级下放的文化旅游行业行政许可、其他行政权力等的办事事项,对高频办理的如‘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活动审批’、‘娱乐场所经营活动审批’等行政许可事项,加深办事事项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市民之家一窗通办窗口的工作人员说道。(杨臻)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巴拉河有人溺水?凯里一男子如此“恶搞”,着了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