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熊孩子”又出新状况,头被卡美容床孔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3 14:00: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0日晚22时30分,贵州凯里环城东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凯里市红洲路红洲桂园门口一小孩被困美容床孔洞中,消防救援人员火速赶往处置。

  22时35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过现场询问察看,男孩头部卡在美容床孔洞里将近20分钟,孩子父亲想尽办法无果。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下令由两名消防员在做好保护的情况下,利用工具将木床破拆,经过约20分钟的努力,成功将小孩救出,所幸小男孩未受到伤害。



  消防提示:儿童对危险本身的感知很差、天生又活泼好动,好奇心强,并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危险,所以家长在平时教育孩子的时候一定要多给孩子普及安全知识,加强他们的安全意识。(庞皓楠)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约2740平方米!凯里这一片区,“拆违”!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