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中心花园”一亮相,市民点赞齐夸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7 15:50: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经过施工方紧锣密鼓、加班加点的施工建设,日前,位于凯里市原262厂的“中心花园”项目,正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亮相在广大市民面前。别看这个“中心花园”面积不大,却已成为附近居民休憩娱乐的好去处。



  “原来这里是个夜市,比较吵闹,政府把它取缔后,现在建了这个公园,真好,不仅方便了我们群众休闲还为凯里增添了一处风景线。感谢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家住原262厂区的老职工徐大爷这样说。

  路过的李大姐对小编说:“她家就住在隔壁这个小区,原来这边附近也没什么可以散散步、走走路的地方,现在你看这个公园多漂亮,不仅清静,空气也清新,是个休闲惠民的好场所。”

  在公园休息的彭大姐表示:“修的这个公园好,方便大家,把凳子修起来就更好了,原来这里是夜市,对家长,学生生活有影响,现在做得蛮好的。”

  正在中心花园玩耍的小文也高兴地说:“这个公园简单明了,环境和位置也很好,我超级喜欢,我们凯里就需要这样一个地方,很棒很棒,必须要为凯里点赞!”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凯里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为市民办好实事,凯里市以“开放通透、整洁简约、疏林草地、景观生态”为理念于今年初,开始实施凯里市“中心花园”项目工程。正如大家所看到的一样,如今的“中心花园”被打造成集生态、观赏、游憩、体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营造了通透、简洁、明快的亲民惠民公共空间,有效地助力凯里城市建设和打造惠民的市政园林环境。



  作为“中心花园”的实施及管理方负责人介绍,生态优先、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方便群众”是城市公园建设的重要原则。除了对园区环境和景观的改善,最核心的就是让市民和园区密切地关联起来,让市民群众能够更加便利地休憩和玩耍。目前,凯里“中心花园”已完成了前期的基础设施建设,随后还将陆续安装休闲座椅和运动健身器材,相信在不久后,这些建在家门口的公园,将成为老百姓的活动中心、交流中心、健康中心,逐步培养广大市民健康、绿色、和谐的生活方式,真正让城市公园发挥出更大的生态和惠民优势。不断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对美好生态环境的期盼。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万潮镇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 搭建乡村振兴“桥梁”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