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本周凯里气温回升,19到20日有强降雨天气过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6 12:10:16  来源:凯里气象  

  本周气温回升,19到20日凯里市有强降雨天气过程

  【摘要】预计本周凯里市前后晴,中间雨,最高气温普遍回升至20℃以上,其中19日至20日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雨量中到大雨,雷雨中可能伴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雷安全及道路、水上交通安全。最高气温27~32℃,将出现在22日,最低气温8~12℃,将出现在16日。

  一、本周(5月16日到22日)全市天气预报

日期

天气

风向风力

最低温度

最高温度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

16日

多云到晴,清晨部分路段有雾,白天气温回升

偏北风1~2级

8~12℃

22~26℃

1~2级

17日

晴转多云,清晨部分路段有雾

偏北风转偏南风1~2级

12~15℃

23~27℃

2~3级

18日

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或雷雨

偏南风1~2级

15~18℃

21~28℃

1~2级

19日

阴天间多云,午后到夜间转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雷雨中可能伴有强对流天气

偏南风1~2级

16~20℃

24~29℃

1级

20日

小到中雨转阴天

偏南风1~2级

16~19℃

19~22℃

1级

21日

阴天间多云

偏南风1~2级

15~18℃

22~26℃

1~2级

22日

多云间晴,清晨部分路段有雾

偏南风1~2级

15~18℃

27~32℃

2~3级

  二、建议

  1.本周16日至17日、22日全市多云到晴,清晨部分路段有雾,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2. 19日至20日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雷雨中可能伴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雷安全及道路、水上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注意!凯里这些区域将停水,请提前蓄水!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