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暖护士节!洗马河街道慰问辖区一线 “白衣天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13 14:1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热烈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12日下午,洗马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文带队到洗马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活动上,杨文肯定了护理工作者为辖区群众的健康付出的艰苦卓越努力和巨大贡献,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全体护理工作者表达诚挚的慰问和谢意,并鼓励大家继续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为推进服务中心医疗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洗马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袁黔燕代表全体医护人员对街道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带领全体护理人员不忘初心,以生命守护生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外,洗马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开展文艺活动热烈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信息员:杨显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企 | 退伍军人优先,贵州银田农贸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