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舟溪镇:午间“不打烊” “贵人服务”更贴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8 15:11: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树立便民利民的形象,舟溪镇秉持“以人为贵、为贵人服务”的工作理念,推出赶集日“午间不打烊 贵人服务”举措,即在赶集日中午12:00至14:00期间不间断为群众提供服务,更加方便群众办事,为群众节约时间成本,切实增强服务效能、提升服务质量。

图为党务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午间为群众开展养老保险认证

  “我们都是喜欢赶集天来办事,以前来的时间不凑巧,到镇里已经到中午下班时间了,要到下午上班时间才能办理业务。现在镇里工作人员赶集天中午不休息,为我们办事情,真正方便了办事群众,很贴心”前来办事的群众纷纷点赞到。

  今年以来,我镇为优化营商环境,从小处着手,从大处发力,精简办事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增强政务水平,及时回应企业群众的关切点,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中梗阻”等难题,打造令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信息员:王丽珍)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三举措扎实开展“雨露计划” 助学补助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