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旁海镇:“扫黄打非”志愿服务在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6 15:05: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落实省、州、市“扫黄打非”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确保我镇文化市场健康、稳定和持续繁荣,近日,旁海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组织干部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检查活动。

  在检查中,主要查看辖区内超市、打印店是否存在不健康文化内容的非法图书、报刊和盗版书刊,并向经营业主宣传法律法规,提高业主的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

  本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7名,共检查超市、印刷店等各类经营场所6家,未发现销售、印刷和传播非法政治性出版物的现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我镇文化市场平安有序、繁荣发展。(杨胜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占用公交车站违法停车,凯里 19 名车主被曝光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