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发布通告:急寻密接同乘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8 13:05:47  来源:凯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7日,我省贵阳市南明区公布新增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者,经流调组人员对涉及我市密切接触者的调查,提示该密接人员曾多次搭乘公共交通出行,现将该人员的乘车信息公布如下:

  4月15日9时25分,在凯里苗都客运站乘坐车牌号(贵H18276)客运车辆,于9时50分左右在龙场镇虎庄村大田坳组附近下车。

  4月16日9时05分,在龙场镇虎庄村大田坳站,乘坐201路公交车(车牌号:贵H87908),于9时33分在凯里市金玉商场站下车。

  4月16日10时39分在天一商场站搭乘201路公交车(车牌号:贵H88028),于11时10分在龙场镇虎庄村大田坳站下车。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在以上时间段内同乘201路公交车及客运车辆人员,立即主动向就近所在村委会(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严格按要求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疫情扩散,导致严重后果者,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凯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妇产医院招聘啦,工作地点:凯里市清平南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