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快看!黔东南百万购车补贴促销活动启动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19 23:5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多彩贵州·锦绣黔东南“春暖花开”消费季暨百万现金补贴,惠民促销购车活动在凯里经纬汽车城启幕。



  活动中,身着礼服的高挑车模一经出场便吸引了现场的所有镜头;机车展示环节,机车手一跃上“马”,花式炫技引来观展市民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娴熟的技术让人望而生畏,纷纷拿出手机打卡记录。



  与此同时,本次春季汽车促销活动还开启了“云车展”,通过现场直播带大家云逛展,一睹车展现场盛况,吸引了数万人在线互动观看。当晚举行的通源汽车专场直播,宝马、凯美瑞、雪佛兰、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六大品牌主推车型联袂上阵,三轮直播抽奖,吸引了10万+网友互动。

  本次春季综合汽车消费促销活动时间为3月18日至28日,为期10天,为适应疫情新常态和消费新趋势,扩大活动影响力,丰富活动内容,本次活动由黔东南惠生活贸易有限公司联动黔东南州内重点汽车企业开展“线上直播”,市民可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了解优惠政策、观看车型、参与互动、领取礼品、订购汽车。


(直播二维码)

  此次惠民促销活动由黔东南州商务局主办,凯里市商务局、黔东南州乘用车联合会和云上贵州多彩宝承办,旨在为贯彻落实贵州省2022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和多彩贵州“春暖花开”消费季促销活动决策部署,发挥促进消费对经济发展的支撑性作用,进一步释放汽车市场消费潜力,推动汽车消费优化升级,让利惠民。

  据悉,此次活动期间将发放百万元政府消费券,对在黔东南州内限额以上汽车企业新购置(含新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7座及7座以下乘用机动车,并在黔东南州内入籍的乘用车给予补助,给予发放加油券共计336张,其中:7万元(含)以上—10万元(不含)乘用机动车110台,每台车补助3000元加油券1张;10万元(含)以上乘用机动车226台,每台车补助5000元加油券1张,消费者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多彩宝”APP平台了解活动详情、按程序申领消费券。“多彩宝”二维码:


(多彩宝)

  本次促销活动更多福利:

  一是车企优惠力度大,较平时综合优惠最高达3万元,另外,部分厂家还推出“加送价值万元的装饰赠送、免费基础保养、保险优惠和贷款免息”等惠民政策;

  二是中国石化推出“买好车,中石化优质服务伴您行”活动,购新车赠送洗车券(10张)、爱跑98油品券(60张价值1800元)、新客户注册送好礼(价值20元礼品包、现场充值抽奖)、新客户登记享受私家车加油0.2元/升优惠等;

  三是中国石油推出“为您的爱车加满第一箱油”油卡采购优惠政策,每客充值200元赠送200元油品券;

  四是裕恒机动车检测站和登记服务站分别推出“爱车优惠检测再出发”、“过户上牌费用减免”活动;

  五是银联推出购车贷款减免手续费活动,银联整合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银行、贵州银行等单位推出中石化和中石油加油满200减30-50优惠活动;

  六是银行保险公司降低购车首付比例、下调利率、延长贷款期限等,降低消费者负担。鼓励车企向厂商申请车展优惠政策,赠送“品牌促销大礼包”。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最新,凯里发布疫情温馨提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