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凯里这段路,出行更方便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4 16:10:40  来源:心动930  

  1月11日,凯里市未来城福源路路灯亮了,三棵树镇环岛路面平了,司机赞了,老百姓笑了!

  “我们的小区路灯亮了,出行方便了,谢谢市委市政府!”居住在未来城福源路附近小区的张大爷激动地说到。


市政施工人员在抢修三棵树镇路面

  这只是市委产投委民生办开展“三项服务”的一个生动缩影。

  深入问题现场,按照归口办理、限时办理的要求,市委产投委民生办及时联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现场办公,要求限时办结。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于1月11日完成了未来城福源路路灯维修6盏、三棵树镇环岛破损维修140平方米。


未来城福源路路灯亮了

  据了解,市委产投委民生工程推进办公室自2021年12月组建后立即入驻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平台,收集老百姓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对涉及问题未按时办结的部门,纳入民生办问题整改台账,未来城福源路路灯和三棵树镇环岛路面就是其中限时整改的两个问题。

  基础民生和基层民生问题一直是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市委产投委民生办紧紧围绕“双基”工程,畅通责任部门联系群众渠道,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全力打通民生问题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专职、兼职、全职皆可 | 凯里大十字这家舞蹈培训中心招人啦~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