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被凯里公安发现了!这个市民悄悄“送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12 13:04:01  来源:心动930  

  本以为是市民遗落的物件,没想到却是一场精心筹划的惊喜

  2022年1月10日,在市民之家凯里市公安局办证中心引导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藏蓝色的纸袋子,想着可能是哪位办理业务的市民落下的,现场工作人员就将袋子继续放在原处,静等其主人回来寻找。

  “结果等到下午,我们都没有看到有人来取,当打开袋子看看有没有失主的信息时,却看到袋子里有几袋糖和一封信。”凯里市公安局办证中心主任吴妍告诉记者。

  “今天是我国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向你们致敬,节日快乐!”吴妍说,短短的几行字,让现场所有的人倍感温暖和感动。

  随后,大家查看监控发现,当天14点51分左右,一位身穿白色棉衣的女士到引导台咨询业务时将袋子放在桌上,办理完相关业务后,她就匆匆离开了,“故意”把自己的心意留在了办证中心。

  “虽然不知道这位市民的名字,但是很感谢她的暖心举动,因为有了这些可爱的市民,更加激励我们努力地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采访的最后,吴妍说。(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通知!预计停水两天!涉及凯里这些片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