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措施”强力推进工业企业入统升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13 13:0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以来,凯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积极落实省、州、市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工业企业“入统升规”工作,企业入规工作取得了质的突破。

  一是科学谋划,提前部署。2021年年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通过深入企业走访摸排,遴选了贵州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等21家成长势头好、发展潜力大的企业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建立重点培育企业库重点关注,定期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二是靠前服务,主动作为。为做好工业企业“入统升规”服务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统计、税务、黔东南高新区、炉碧经济开发区等部门,深入企业走访,积极宣传省、州相关入规奖励政策,手把手指导企业做好入规资料准备工作。作为企业“娘家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不定期深入重点培育入规企业,收集企业入规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积极帮助解决,确保企业满产运行,按期入规。

  三是科学调度,精细管理。企业入统升规是长期性、持续性的工作。为顺利推进工业企业入规,完成州下达既定目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推进工业企业入规工作过程中,与2个经济开发区经发部门形成了网格式管理制度,定期召开企业入规研判会议,实时掌握企业入规动态,工业企业入规工作实现了精细化管理,企业入规效果显著。

  截至目前,凯里市贵州黔玻永太新材料有限公司12家企业已成功申报入库,其中月度入库8家,年度入库4家,预计2021年可申报入库企业20家,百分之百完成州下达任务。据悉,凯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已拟定2022年拟入规重点培育入库名单,预计2022年1月可新增5户企业入库。(项兆凯)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大十字街道:“改差强基 整脏治乱”城市管理“换新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