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你家住附近吗?凯里将对北京东路北侧片区城市棚户区进行整治改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7 13:16:24  来源:凯里快报  

  日前,凯里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发出公告,明确将对凯里市城区北京东路北侧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综合整治改造。

(北京东路北侧片区)

  公告称,实施北京东路北侧片区的整治改造,是根据凯里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凯里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攻坚方案》(凯府办[2021]-111)文件及相关专题会议议定的,目的是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需要,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北京东路北侧片区)

  据了解,凯里北京东路北侧片区综合整治改造的基本思路和内容是这样的,以房屋维修加固和建筑节能改造为重点,依托现有山水脉络等独特风光,注重历史文化街区、建筑和重点文物的保护,体现地方民俗和建筑特色。

(北京东路北侧片区)

  区域内的旧住宅区房屋,主要进行主体结构加固、修缮,外立面改造、防水整治;小区板块着力进行环境提升,水电、排污水管网修缮,进一步完善房屋使用功能,增强城镇综合承载能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企 | 15000-20000/月,这个公司招聘 技术负责人,点击看详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