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男子手掌被钢钉穿透!要去医院却遇到高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3 12:08:00  来源:心动930  

  “当时他的整个手掌苍白,已没有痛感了,

  我必须快一点,再快一点,为他的救治争取时间……”

  “嘀嘀嘀……”11月18日晚,一抹亮丽的荧光黄迅速穿梭在城区的街道,急促的警笛声还在不停地示意周围车辆、行人注意避让,这是什么情况?

  原来,当天傍晚19时左右,凯里市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郭家坪附近一男子做工时不慎受伤导致手背穿透,要去医院治疗却遇交通高峰期被堵,请求交警帮助。

  接到指令后,骑警庞成被指派立即前往报警人所处位置。“当时我到与报警人约定的路段时,等了一会儿没有看到报警人,想着他们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了,便又开着车沿途寻找。”庞成告诉记者。

  终于,在焦急的骑行约三公里后,庞成在龙头河附近的一条小路遇见了被堵在半路的报警人,当时他正坐在一辆黑色私家车的后座,手背上那根钢钉看得人胆战心惊。“他看起来二、三十岁的样子,手已经发白,问他痛不痛,他告诉我已经麻木了,没了知觉。”庞成说。



  为了帮助报警人及时就医,庞成立即开启警灯驾驶着警摩,选取了一条最近的路线护送私家车前往医院,周边群众见状纷纷让行,庞成一路经郭家坪、龙头河大桥、西门街道等路段,在逆行、超车、闯了3个红灯,终于在27分钟后,到达医院,相较于平时同时段正常行驶40余分钟,提前将近20分钟。

  抵达医院后,庞成在妥善交接完毕后才放心离开。由于送医及时,伤者的伤口得到了及时处置。

  庞成说:“为他争取更多的时间,不仅是我的工作义务,也是每个人看到这种情况都会做的。”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顺昌典当公司绝当车辆拍卖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