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口无遮拦逞一时之快,交警: 送你“拘留所五日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5 12:09:16  来源:凯里交警  

如今使用微信已成为生活常态

在微信群发表言论、发布几张照片

或随意闲聊

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但是,有时为逞一时之快、口无遮拦

在微信群里发布不当言论

殊不知已触犯了法律

  日前,凯里一女子只因逞一时口舌之快,竟在交警建的微信群里公然辱骂交警,结果被行政拘留。

  事情是这样,为进一步规范摩托车、电动车管理,方便辖区居民办理摩托车、电动车上牌注册登记,帮助没有牌照的居民尽快上牌,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特意建了一个微信群,名为“电动摩托车上牌群”。

  11月10日14时40分许,城区中队民警在微信群里发现一名昵称为“欧***”的女子在群里连续发布辱骂交警的文字,造成了恶劣影响,严重侵害了交警的正当执法权益。

  见状,城区中队民警立即前往凯里交警摩托车、电动车统一上牌点找到当事人欧某,并将其带往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欧某因驾驶无牌电动车上路行驶时被交警查扣,为发泄不满情绪,在微信群里发表辱骂交警的文字。欧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凯里交警提醒您: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每个人都应对自己的言行负责

切勿逞一时口快

在网上公然辱骂、诽谤他人

否则

公安机关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速来~贵州一致药业有限公司招聘啦,工作地址:凯里凯旋厂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