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场镇:“四抓手”严禁高速公路违法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3 10:40: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高速公路违法行为发生,龙场镇多措并举严禁高速公路违法行为,严守高速平安。

  一是抓宣传,提意识。深入开展严禁高速公路违法行为宣传教育活动,并在集镇、高速路口等显眼处设置宣传标语和警示牌,教育过往群众违法上高速公路的危害性,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违法上高速。目前共开展大型安全宣传教育1次,设置宣传标语15条,警示牌4张,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约600张,《大件运输宣传册页》约300张、《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折页约450张。

  二是抓排查,严整治。对辖区高速公路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处及事故易发路段,建立台账,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开展整治,最大限度减少违法现象发生。对在排查中发现行人上高速公路的行为,及时劝阻,并加强教育,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劝离一起,对排查中发现的其他违法行在教育的同时按照法律法规给予相应处罚,提高震慑力。

  三是抓值班值守,严纪律。自本月25日起,镇政府联合交警中队、卫生院在凯里北站出口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点,实行3班倒24小时全天候轮番值守,奋战在防疫最前沿,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把好第一道关口。对过往车辆人员严格落实“两码同查、测体温、戴口罩”等程序,做好防护工作。

  四是抓执法,严处罚。联合交警中队,针对重点路段不定期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活动,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超载超员、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杜绝违法上高速现象的发生。(金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精心编织疫情防控安全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