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调整载货汽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0-29 11:27:29  来源:凯里交警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关于调整载货汽车限行措施的通告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凯里市城区道路交通和城市货运工作实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调整载货汽车在市区的限行区域和限行时段,现将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限制通行车型

  (一)轻、微型载货汽车(含轻、微型专项作业车)

  根据路网交通流量变化将悬挂蓝色号牌和新能源号牌的轻、微型载货汽车(含轻、微型专项作业车)实施早、晚高峰限行(早高峰:7时至9时、晚高峰:17时至19时)。

  确需在限行时段通行的涉及民生服务、物流配送、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的车辆可向我局申请通行码,经我局批准后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线路通行。

  (二)重、中型载货汽车(含重、中型专项作业车)

  根据路网交通流量变化将重、中型载货汽车(含重、中型专项作业车)实施每日7时至21时限行。

  确需在限行时段通行的涉及民生服务、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的车辆可向我局申请通行码,经我局批准后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线路通行。

  (三)三轮汽车、低速货车以及悬挂农机号牌的车辆

  每日0时至24时,禁止在限行道路通行。

  确需在限行时段通行的涉及民生服务、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的车辆可向我局申请报备,经我局批准后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线路通行。

  二、限行道路

  韶山南路、韶山北路、北京东路、北京西路、永丰东路、永丰西路、永丰南路、友庄路、文化北路、文化南路、清平北路、清平南路、州府路、营盘东路、营盘西路、市医路、金桥路、永乐路、金井路、学院路、华联路、文昌路、瑞祥路、博东路、博西路、博南路、凯丰一路、凯丰二路、市府东路、市府西路、宁波路、凯棉路、迎宾大道、环城西路、环城东路、环城北路、清江路(滨江大道与清江路交叉口至大阁山隧道口方向)、风情西路、凯开大道(南湖路与凯开大道交叉口至高溪路口)、金山大道以及建成区范围内的各条小街、巷道道路。

  三、特殊车辆

  1.使用用途为警车、消防车的载货汽车在执行任务期间,准许在限行道路通行。

  2.工程救险车在执行救险任务期间,清障车在对交通肇事车辆、违法停放车辆拖车作业期间,准许在限行道路通行。

  3.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车作业期间,准许在限行道路通行(早晚高峰除外,特殊情况可向我局报备通行)。

  四、我局之前发布的与载货汽车限行有关措施与本通告不符的以本通告为准。

  五、本通告自2021年11月1日起实施。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1年10月28日

通告原件如下: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宗局六注重助推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乡村振兴建设
下一篇:万潮镇:“一二三”模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