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举行“乡村振兴人才宜站(舟溪站)”挂牌启动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16 10:2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5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舟溪镇承办的凯里市“乡村振兴人才宜站(舟溪站)”挂牌启动仪式在舟溪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吴安俊同志出席本次挂牌启动仪式并讲话,舟溪镇片区宜站站长、副站长、社会组织派驻“乡村振兴人才宜站(舟溪站)”的各位专家同志等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上,吴安俊指出,市乡村振兴人才宜站的设立是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人才宜站”平台的搭建,进一步推动各类人才向基层一线聚集,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舟溪镇党委书记、乡村振兴人才宜站片区总站站长母先涛同志表示,将围绕“党建+人才+产业”的模式,加强组织领导,建好示范平台,坚决做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文章,主动抓好服务保障,让人才宜站真正成为产业创新发展,优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的良好平台,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启动仪式上,吴安俊为舟溪镇进行授牌。(皮景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国企】双休, 提成......中国人寿凯里支公司收展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