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赞!凯里市这方面的经验做法获国家推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9-01 12:21:06  来源:天眼新闻客户端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推广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等地区经验的通知》,推广提高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质量、提高城市建设与治理水平、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三大类13个方面经验做法。贵州省易地扶贫搬迁、清镇强化农村转移人口等人员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凯里优化创新城市治理3个方面相关经验做法获推广。

具体如下

↓↓↓

1.在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方面。贵州“十三五”期间推动约182万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通过易地扶贫搬迁成为新市民,增强城镇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推动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约5个百分点工作成效获推广。
 
2.在提高农业转移人口职业技能素质方面。贵州清镇建成职业教育城,强化农业转移人口等人员的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每年毕业生达3万余人工作亮点获推广。
 
3.在优化创新城市治理方面。贵州凯里引导居民和社会力量参与市容秩序管理,参与的社会组织达100余个、志愿者队伍达4万余人创新举措获推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绣之茶酸奶果饮店招聘 工作伙伴,(地点:国贸购物中心五楼)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