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凯里客车站,乘客手机失而复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7 12:49:34  来源:凯里市交通局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找到手机了,谢谢,谢谢!”失主李某在拿到手机后,非常感动,向送去手机的执法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赞扬。

  8月25日中午12:00左右,凯里客车站正值乘客高峰时段,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在入站口对进站乘客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督查时,只见一对中年夫妇急匆匆地向他们走来,女乘客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叫李某,刚从恒大城打车到凯里客车站,手机丢到出租车上了,记不清楚车号,手机里有非常重要的东西,麻烦你们帮我找一下!”

  了解情况后,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当即安抚当事人不要着急,随即电话联系凯里市12345热线平台,告知乘客丢失手机的详情。平台工作人员立刻在出租车公司微信群里发布信息,要求各出租车公司通知本公司的驾驶员,若有拾到手机者立刻联系公司。不到一个小时,凯里市昆仑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打来电话,称他们公司的一位王师傅捡到了该乘客的手机,并已将手机妥善保管。获悉手机下落,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第一时间通知李某,此时对找回手机已不抱任何希望的李某已进入城南客车站坐在返回三都的客车上,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员们又立即驱车赶到城南客车站,及时把手机送到了失主李某的手中。

  “为群众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是我们交通人应尽的职责”。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说。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为生命“站岗” 今天凌晨,凯里二商场突发惊险一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