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增设接种点!接种时间调整!最新信息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6 13:52:48  来源:凯里疾控、心动930  

凯里新增疫苗接种点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接种,凯里多地增设临时新冠疫苗接种点。

  国贸大门口清江广场设置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请18岁以上未接种第一针的居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接种第一针(随到随打)。

  凯里客车站设置了临时疫苗接种点,请18岁以上未接种第一针的居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接种第一针(随到随打)。

  凯里苗都客车站设置了临时疫苗接种点,请18岁以上未接种第一针的居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接种第一针(随到随打)。

  黔东南州中医医院疫苗接种时间调整

  2021年8月25日,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接种需求,加快构筑免疫屏障,即日起,黔东南州中医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开放夜间接种。

接种时间调整为: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21:00

  接种疫苗是控制与消除传染病最有效、最经济、最安全的手段。为广大市民尽快、主动、积极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确保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应接早接”,尽早构筑全民免疫屏障,降低感染和疾病传播风险,有效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市民,关注接种安排信息,及早就近、就地主动接种新冠疫苗。

  凯里市8月25日各新冠疫苗接种单位疫苗库存(截止8月25日8时)情况见下表。

  温馨提示:

  1、根据省州市统一部署,本月28日前只接种18岁以上人群二剂次灭活疫苗的第一剂次。

  2、目前三剂次CHO疫苗只接种第二、三剂次的人群。

  3、自8月21日起,市妇幼保健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调整为每晚18点至22点。

  4、近期我市组织了8个流动接种队服务基层群众,今日设点在:洗马河街道床单厂片区、洗马河街道永华厂内、大十字街道苹果山及博南、城西街道国贸购物中心正门前、下司镇翁岗片区、湾水镇鱼良及王司公、三棵树镇平乐村委会、旁海镇翁项片区。

  5、请主动配合接种点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人员间隔保持一米以上。接种后,必须现场留观30分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紧急招聘】男女不限,退伍军人优先,重庆凯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