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镇:疫苗接种“送上门”贴心服务“零距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26 10:19: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下司镇人员做到“应种尽种”,筑牢疫情防控免疫屏障,8月24日,下司镇党委政府联合市中医医院、下司镇卫生院,在花桥村村民委员会设置流动接种点,为辖区广大村民群众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流动接种点现场设置了登记区、预检区、接种区和留观区,并配有120救护车以及医护人员,现场配备有冷链疫苗接种箱。从排队、信息登记、现场签核、接种到留观结束,每一个环节都有镇、村工作人员进行引导。

  为了开展好此次流动接种工作,下司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制定了流动接种工作方案,并配备有“疫苗接种专车”接送村民群众,把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公里”连接到群众家门口,切实解决离接种点距离远、出行不便等实际问题。

  接种现场,各工作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定,到场人员全员佩戴口罩、测体温、扫验健康码,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次共完成332人次的疫苗接种任务,本次开展的均为第一针次接种。

  据悉,下司镇后续还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新冠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保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规范、便捷、优质的接种服务。(杨孟晗)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五个“抓好”落实防汛工作
下一篇:凯里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两码同查”工作推进会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