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骄傲!凯里小伙将出征东京残奥会,为国争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9 12:15:04  来源:心动930  

骄傲

凯里骄傲,为国争光

凯里市残疾人运动员

杨光龙将出征东京残奥会

向多个游泳项目奖牌发起冲击

杨光龙

  杨光龙,凯里市碧波镇人,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2002年,5岁的杨光龙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失去了右臂。14岁开始学游泳。2011年进入省队,成为一名出色的游泳运动员。曾多次参加全国残运会、亚残运会、里约残奥会等比赛,均取得优异的成绩。

  第16届残奥会将于8月24号至9月5号在日本东京举行,据了解,参加东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总人数437人,其中运动员251人(包括男运动员119人、女运动员132人),教练员、工作人员、竞赛辅助人员186人。运动员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包括汉族、蒙古族、苗族、布依族、满族、侗族、瑶族、白族8个民族。运动员平均年龄27.5岁,年龄最大的是56岁的乒乓球运动员赵平,年龄最小的是16岁的游泳运动员蒋裕燕。运动员全部是业余选手,职业有工人、农民、学生、公务员、职员和自由职业者等。运动队疫苗接种率达到100%。

  让我们一起期待见证奥林匹克赛场上,咱们凯里独臂小伙带来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多岗招聘 | 桂林思佳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点击看详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