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90后女子走失,丈夫苦寻200天无果…… 感动无数网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17 11:20:17  来源:《云落星海》、凯里快报  

  提起妻子,杨先生不禁伤心难过。他的妻子已经失踪200多天了,至今了无音讯。

  杨先生的妻子名叫王承英,地道的凯里人,1995年1月1日出生,人老实憨厚,温柔善良,性格内向,不善言辞。

  几年前,杨先生和妻子是经人介绍相识相恋。平日里,杨先生和妻子就是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日子过得虽然艰苦,但很幸福。虽然在外的活很辛苦,很累,也不管多晚回到家,都有一盏灯亮着等他。

  可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样平淡幸福的日子会突然中断。去年(2020年12月23日),杨先生下班回到家,发现妻子不在家中,他四下寻找仍不见人,察觉不对劲,他赶紧叫上亲朋好友帮忙寻找,可周围都找遍了,都没有妻子的身影。

  后来,通过查询监控获知:当天下午在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三中村三中篮球场出现过,自从那天离开后,就再无消息了……

  杨先生每每看着空荡荡的家,就对妻子充满了无限的思念。

  “承英,你在哪里,我真的很担心。以你的性格,在外面的处境我真不敢多想,真怕你吃亏。人生地不熟,遇到困难该怎么办。我真的很自责,都是我没照顾好你。承英,不管怎样,我一定要找到你。”杨先生难过的说。

  希望大家相互转发,如发现杨先生妻子王承英的线索,请一定及时提供,万分感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棠镇:“二到一用”推进贵州防贫申报小程序宣传工作
下一篇:注意!凯里客车站关于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的通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