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督促星级饭店认真落实公安部“五必须”要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8-09 09:53: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对旅馆经营者接待未成年人入住提出“五必须”要求,以切实防范在旅馆中侵害未成年人案件的发生,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专项检查组于2021年8月5日至6日,对全市10家星级饭店落实公安部“五必须”要求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通过现场督查指导,督促各星级饭店认真落实公安部“五必须”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星级饭店员工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系统学习公安部“五必须”要求的核心内容,并运用到实践指导自己的工作。二是强化主体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将任务目标落实到岗明确到人,严格要求全体员工学懂弄清,按照要求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强化服务意识。严格履职尽责,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旅游饭店员工在落实公安部“五必须”要求中既当引导员,又当服务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四是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按照公安部“五必须”要求做好饭店内部的工作预案和实施管理制度,健全和完善未成年人入住登记台账,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安全机制,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社会环境。(金忠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响管车”“炸街党”…… 凯里交警:严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