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舟溪镇关工委:开展汛期校园及周边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9 09:57: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保障校园及周边安全,坚决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期末考试和暑假期间师生安全。近日,舟溪镇关工委联合镇安监站到舟溪逸夫中学、舟溪镇中心小学,开展汛期校园及周边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镇人大主席余海桥、镇党委副书记罗东方、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潘登熬、委员吴德平等一行6人参加检查。

  在舟溪镇逸夫中学,检查组现场发现安全隐患两处,分别是学校操场一颗树木距离电线杆安全距离不足和校门外电线被葡萄藤包裹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立即协调供电部门和葡萄种植户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学校安全工作部署情况、会议记录、应急预案、安全隐患台账、整改记录等逐一检查。余海桥强调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学校要立即对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彻底摸排,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无法解决的要及时研究并上报镇安监站,同时要做好近期极端天气学生乘车和防溺水事故工作。

  在舟溪镇中心小学,检查组深入学校操场、教学楼等场所,发现教学楼四楼顶端墙皮脱落的安全隐患,要求学校立即利用周末时间对该处墙皮进行清理。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潘登熬强调暑假即将到来,学校务必把好安全风险防范关,要在近期上一堂安全风险防范课,重点对防溺水事故、极端天气乘车、日常用火用电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汛期校园及周边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有效的增强校园安全氛围,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为假期师生安全保驾护航。(潘呖)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凯里!厕所下水道被堵,男子伸手去疏通,结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