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十字街道:社区服务为人民 群众满意给好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08 15:18: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请问是社区服务中心吗?小吃一条街有些门店垃圾乱堆乱放,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出行和生活了,请社区和相关部门帮忙解决一下可以吗?”近日,大十字街道苹果山社区接到这样一则群众反映。

  接到反映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联系大十字环卫处和金井村十组市场管理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经过了解得知,位于韶山南路的凯里小吃一条街人流量大,由于未配备垃圾桶,各门店垃圾随地乱倒现象严重,环卫工人的清扫难度较大,从而导致了垃圾成堆的情况。为此,大十字街道苹果山社区协调环卫处在小吃街放置了一部垃圾收集车,同时市场管理人员挨家挨户对门店业主进行垃圾定点倾倒动员,有效解决了垃圾乱堆放影响居民出行和生活的问题。

  “没想到每天出门看着就烦心的垃圾堆放问题,这么快就得到了解决,真是要给社区为民服务、为民解忧的工作效率一个好评!”附近的居民纷纷为社区点赞。(李璐、陆云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小女孩辍学在家 驻村工作组现场办公打通入学“绿色通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